close

在 一 天 ....
我 就 要 開 始 放 連 續 三 天 の 假 期 囉 ~
在 兩 天 ....
就 是 我 滿 24 歲 の 生 日 囉 ~

開 心 ~     

等 了 好 久 ....
就 是 等 這 幾 天 ....
我 の 天 ㄚ ....
整 個 就 是 快 high 翻 天 ....
真 想 大 笑 個 三 聲 ....
讓 全 世 界 の 人 都 知 道 ~ 『 我 自 由 啦 ! 』

我 很 想 把 我 の 幸 福 分 給 大 家 ....
讓 大 家 也 感 受 到 我 の 幸 福 ....
你 們 の 幸 福 就 等 於 我 の 幸 福 ....
我 の 幸 福 就 等 於 你 們 の 幸 福 ....

至 於 要 去 哪 裡 ....
我 不 能 說 ....
因 為 .... 這 是 .... 『 不 能 說 の 秘 密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