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覺 得 今 天 真 的 超 邪 門

紅 茶 煮 一 煮 
悶 的 時 間 一 到
我 不 知 道 在 幹 嘛
竟 然 倒 到 我 的 腳 上
搞 的 今 天 才 剛 換 上 的 鱷 魚 牌 的 鞋 鞋
都 是 紅 茶

回 家 跟 媽 媽 講
媽 媽 說 : 『 我 不 管 妳 了 啦 !  』

這 樣 就 算 了
我 們 每 一 桶 茶 的 有 效 時 間 都 為 六 小 時
但 是 我 今 天 怎 麼 算
就 是 算 不 出 茶 的 時 間 到 幾 點

站 在 旁 邊 很 苦 悶 的
拿 出 十 隻 手 指 頭
然 後 嘴 巴 也 開 始 數 著 ....
『 19 點 、 20 點 、 21 點 、 01 點 .... 』
怎 麼 算 就 是 這 樣
一 直 覺 得 很 奇 怪
21 點 之 後 到 底 接 下 來 是 幾 點

數 了 六 次 了 吧 ....
才 想 到 21 接 下 來 是 22 

11 點 回 到 家
想 說 累 了 先 休 息 一 下 再 洗 澎 澎
我 就 把 耳 環 給 拔 了 下 來
呃 ....
右 邊 拔 的 很 順 利 
左 邊 我 聽 到 東 西 掉 到 地 上 的 聲 音
我 才 發 現 ....
我 的 耳 環 不 見 啦 ~

拿 著 手 電 筒 照 地 板 
怎 麼 找 就 是 找 不 到
虧 那 一 對 耳 環 還 是 以 前 在 壹 咖 啡 做 的 時 候
別 人 送 我 的

媽 媽 說 : 『 妳 怎 麼 老 是 在 掉 耳 環 』
媽 媽 說 : 『 而 且 每 次 都 掉 一 邊 』
媽 媽 說 : 『 妳 總 共 掉 了 幾 次 』
我 說 : 『 .... 』

我 掉 耳 環 的 機 率 超 高 
都 戴 沒 幾 次 
就 會 有 一 邊 耳 環 不 見

搞 什 麼 鬼 ㄚ !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