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天 只 吃 了 一 餐
吃 了 一 份 臭 豆 腐

晚 上 覺 得 不 舒 服 想 吐
自 己 D I Y 刮 痧
感 覺 好 多 了

到 了 半 夜 肚 子 很 餓
不 敢 吃 東 西
因 為 吃 了 會 有 罪 惡 感
大 爺 也 會 嫌 我 胖
所 以 只 好 餓 到 天 亮

早 餐 沒 東 西 吃
只 好 等 到 中 午
飯 菜 都 好 熱 一 直 在 冒 煙
ㄜ ....

到 了 一 點 多
去 隔 壁 家 的 7-11 買 了 關 東 煮 給 媽 媽 吃
我 自 己 買 了 無 糖 綠 跟 大 亨 堡
關 東 煮 超 燙
結 完 帳 後 我 就 把 大 亨 堡 放 在 關 東 煮 上 面
然 後 迅 速 走 回 家

該 死 ....
今 天 外 面 的 風 啵 大
才 從 7-11 走 出 來
我 的 大 亨 堡 就 被 風 吹 掉 到 地 上
大 熱 狗 就 從 盒 子 裡 面 跑 出 來
結 果 ....
我 的 大 熱 狗 全 都 沾 滿 黑 黑 的 沙 子

超 悶 的 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