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肥 妹 跟 我 說 他 同 學 跟 他 說 ....
喝 『 青 木 瓜 四 物 飲 』 真 的 會 讓 咪 咪 up up

肥 妹 說 ....
他 不 想 看 我 那 麼 辛 苦 的 穿 兩 件 咪 咪 罩
還 沒 有 什 麼 效 果
所 以 願 意 花 點 錢
讓 我 有 大 大 的 成 果

我 .... 的 咪 咪 真 的 有 讓 你 們 看 不 下 去 嗎 ?!
怎 麼 每 個 人 都 這 樣 對 我 說 呢 ?!
連 大 爺 ....
也 鼓 勵 我 去 試 試 看 
也 許 會 有 個 意 外 的 『 發 展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