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年 去 了 一 趟 歐 洲
很 可 惜 ....
沒 幫 自 己 買 了 一 咖 『 名 牌 包 包 』

沒 辦 法 ....
家 境 不 富 裕
自 己 又 很 沒 用 賺 不 多 花 很 多
欸 ~ 只 能 怪 自 己 不 努 力

我 不 迷 名 牌 ....
但 是 我 很 希 望 我 這 一 輩 子
身 邊 會 有 一 個 名 牌 包 包
我 不 奢 求 什 麼
就 這 樣 

我 愛 LV
我 愛 GUCCI

許 下 一 個 願 望
希 望 有 一 年 存 夠 錢
我 要 再 去 一 次 歐 洲
買 個 兩 咖 的 名 牌 包 包 回 家
這 樣 我 就 心 滿 意 足 了

開 心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