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家 家 和 他 的 老 王
一 起 來 店 裡 
拿 喜 帖 給 我

家 家 還 說 ....
我 是 第 一 個 拿 到 的 喔 !
燒 燙 燙 的 呢

忘 了 跟 你 說 ....
我 的 好 朋 友 『 阿 寶 兄 』
他 的 結 婚 日 期 跟 你 結 婚 日 期 同 一 天
我 選 擇 捨 棄 去 喝 他 的 喜 酒
選 擇 要 去 當 你 的 伴 娘 
夠 朋 友 了 吧

結 婚 照 拍 的 很 美 喔 !
( 雖 然 我 看 過 了 二 分 之 一 )
花 哈 哈
有 夠 馬 後 炮 的

期 待 那 天 的 到 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