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店 裡 不 忙
早 班 業 績 竟 然 快 二 萬 七 
   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今 天 上 早 班
說 真 的
有 點 不 大 習 慣
但 可 以 早 點 回 家
心 裡 還 是 很 高 興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5:00 下 班 陪 TACO 去 公 車 站
然 後 再 自 己 走 去 後 站 坐 公 車
下 雨 天 
騎 樓 下 都 是 滿 滿 的 學 生
要 前 進 也 不 是
要 後 退 也 不 是
所 以 我 把 傘 打 開
就 往 外 的 馬 路 上 行 車
機 車 ....
才 走 不 到 三 步 路
就 被 一 輛 逆 向 的 車 車 給 撞 到 了
那 個 人 也 很 緊 張
問 我 有 沒 有 怎 麼 樣 ?!
也 許 是 被 嚇 到 了 吧
就 跟 他 說 : 『 我 .... 我 的 雨 傘 歪 掉 了 。 』
講 完 我 就 走 掉
隱 隱 約 約 還 聽 到 他 一 直 問 我 有 沒 有 怎 麼 樣 ....

回 家 跟 媽 媽 講
媽 媽 : 你 有 沒 有 怎 麼 樣 ?!
我 : 大 腿 有 點 痛 痛 的
媽 媽 : 那 個 人 有 說 什 麼 嗎 ?!
我 : 有 哇 , 他 一 直 問 我 有 沒 有 怎 麼 樣 ?!
媽 媽 : 那 你 說 什 麼 ?!
我 : 我 跟 他 說 我 的 雨 傘 歪 掉 了
媽 媽 : .... .... ....

老 母 很 瞎
我 跟 他 說 對 方 是 逆 向 的
結 果 老 母 竟 然 說 我 走 路 沒 看 路
連 大 爺 也 這 麼 說
機 車 * 3
搞 的 好 像 是 我 錯 一 樣 
我 可 是 走 在 人 行 道 上 也 
他 可 是 逆 向 的 騎 車 也
到 底 是 誰 對 誰 錯 ㄚ ?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大 腿 上 黑 青 又 凸 起 來 一 大 塊
我 要 去 拿 藥 布 來 貼 了 啦
痛 死 我 了 啦

那 我 的 雨 傘 歪 掉 怎 麼 辦 ?!
我 不 能 當 陽 光 公 主 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