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 剛 跟 阿 怡 大 談 聊 msn ....
阿 怡 看 到 我 の 標 題 ....
覺 得 我 不 是 很 開 心 ....
所 以 就 跟 我 說 了 一 件 好 消 息 ....
好 讓 我 開 心 一 下 ....

我 以 為 是 什 麼 好 消 息 ....
結 果 阿 怡 暴 料 小 雨 在 2007 年 12 月 就 生 第 二 胎 baby ....
厚 ~
小 雨 怎 麼 可 以 偷 偷 生 baby ....
都 不 跟 好 姐 妹 們 告 訴 一 下 ....

當 媽 是 很 開 心 啦 ....
但 不 是 當 小 孩 の 親 生 媽 咪 就 是 了 ....

和 阿 怡 約 好 ....
哪 個 假 日 一 起 去 看 小 雨 ....
可 是 要 先 等 我 把 感 冒 治 好 才 行 ....
否 則 感 冒 傳 染 給 小 朋 友 就 不 好 了 ....

過 年 前 ....
一 定 要 約 ....
否 則 就 要 等 到 三 月 份 ....
我 才 不 要 呢 !
感 冒 快 快 飛 走 ....
我 討 厭 你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