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 星 期 六 ....
去 離 子 燙 又 剪 了 一 個 夢 想 以 久 の 『 妹 妹 瀏 海 』 ....

原 本 是 想 照 原 定 計 劃 ....
可 是 從 以 前 到 現 在 ....
一 直 都 是 旁 分 ....
我 很 怕 分 到 最 後 會 禿 頭 ....
所 以 我 跟 設 計 師 講 『 我 很 想 剪 妹 妹 頭 』
討 論 了 很 久 ....
最 後 設 計 師 說 剪 了 會 很 可 愛 .... 
當 下 二 話 不 說 就 給 他 剪 囉 !

剪 完 後 ....
大 爺 一 直 說 很 醜 ....
然 後 就 唸 了 一 堆 ....

剪 都 剪 了 嘛 ....
有 剪 才 會 知 道 醜 ....
以 後 就 更 不 會 去 想 要 剪 ....

星 期 一 那 天 ....
頂 著 很 好 笑 の 瀏 海 去 上 班 ....
每 個 同 事 都 誇 好 看 、 好 可 愛 ....
晚 上 尾 牙 整 個 心 情 就 很 好 ....
但 是 回 家 後 ....
家 人 都 覺 得 我 剪 の 很 好 笑 ....
哥 哥 還 說 我 要 去 跳 『 阿 哥 哥 』
肥 妹 整 個 就 是 笑 個 不 停
二 姐 還 說 我 像 『 我 們 這 一 家 中 柚 子 の 同 學 【 石 田 】 』
老 大 笑 .... 媽 媽 笑 .... 小 姑 姑 笑 ....
連 表 妹 也 說 我 の 瀏 海 很 醜 ....
還 說 我 の 同 事 都 是 好 人 ....
很 會 說 好 話 ....

整 個 人 の 身 心 就 是 嚴 重 の 受 到 創 傷 ....
這 個 不 受 好 評 の 瀏 海 ....
我 決 定 它 以 後 不 會 出 現 在 江 湖 上 了 ....
我 要 讓 它 留 長 ....
等 著 被 旁 分 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