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 瞎 很 瞎 真 的 很 瞎

這 一 、 兩 個 月 
我 都 在 幫 大 爺 收 集 全 家 的 公 仔
可 是 呢 ....
當 我 集 滿 10 點 一 張 要 換 公 仔 時
我 都 不 敢 換
因 為 我 很 怕 會 拿 到 一 樣 的

叫 大 爺 拿 , 他 不 拿
叫 肥 妹 拿 , 她 也 不 拿
結 果 我 這 麼 一 拿
都 是 換 到 『 豬 八 戒 』

這 下 可 好 啦
還 有 好 多 隻 都 沒 收 集 到
卻 收 集 到 『 三 隻 豬 八 戒 』

我 打 電 話 跟 大 爺 說
『 如 果 這 次 再 換 到 豬 八 戒 , 我 決 定 改 收 集 一 套 豬 八 戒 』

氣 死 我 啦
就 跟 你 們 說 我 會 拿 到 重 覆 的
不 相 信 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