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天 盧 肥 幫 我 跟 美 儀 買 『 三 顧 茅 廬 』
我 沒 吃 過
不 知 道 它 辣 的 程 度 是 在 哪 兒
所 以 先 從 小 辣 開 始 吃 起

跟 盧 肥 交 代 好 要 小 辣
結 果 我 跟 美 儀 打 開 蓋 子 
『 咦 ~ ?! 我 的 湯 的 顏 色 怎 麼 是 ” 暗 紅 色 ” ?! 』
『 小 辣 有 這 麼 紅 嗎 ?!  』

才 吃 兩 小 口 吧
鼻 涕 開 始 狂 流
小 辣 有 這 麼 辣 嗎 ?!
跑 去 外 面 問 廬 肥 是 幫 我 們 叫 小 辣 ?! 中 辣 ?! 大 辣 ?!
廬 肥 說 因 為 我 跟 美 儀 愛 吃 辣
所 以 就 幫 我 們 叫 了 ” 中 辣 ”

才 吃 四 分 之 一 眼 淚 狂 流
機 車 ! ! !
衛 生 紙 還 不 夠 用 咧

吃 完 後 
整 個 嘴 巴 超 紅 超 腫
連 口 紅 都 不 用 擦 了

雖 然 辣 是 辣 啦
但 還 是 不 錯 吃
有 機 會 再 去 買 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