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花 哈 哈
這 就 是 我 日 盼 夜 也 盼 的 兔 飽 飽 ↑
它 終 於 來 到 我 身 邊 了

不 過 ....
這 是 有 代 價 的

因 為 肥 妹 很 陰 險
跑 去 買 兔 飽 飽 送 我
然 後 要 我 買 耳 環 送 他

用 『 卡 稱 』 想 也 知 道
兔 飽 飽 那 麼 便 宜
耳 環 拿 ~ 麼 貴

兔 飽 飽 都 買 回 來 了
所 以 我 要 去 買 破 銅 爛 鐵 的 耳 環 給 肥 妹

不 管 了
就 等 一 月 份 領 薪 水 吧
再 買 囉 !

我 的 兔 飽 飽
我 的 兔 飽 飽
我 的 兔 飽 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