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 了 那 麼 久 的 晚 班 
我 到 現 在 還 是 不 懂 上 晚 班 的 好 處 在 哪 ?!
我 只 知 道 打 從 上 晚 班 之 後 
屬 於 自 己 的 時 間 都 沒 了

早 上 睡 覺
中 午 吃 飯
下 午 上 班

然 後 每 天 都 一 直 這 樣 循 環 的 過 生 活

屬 於 我 的 時 間 呢 ?!
逛 街 的 時 間 呢 ?!
和 朋 友 約 會 的 時 間 呢 ?!

沒 有 !
沒 有 !
沒 有 !

好 久 沒 跟 家 人 一 起 好 好 的 坐 下 來 吃 頓 飯
我 也 好 久 18:30 看 東 森 幼 幼 台 的 海 綿 寶 寶
放 假 都 往 他 家 跑

最 近 有 在 上 104 找 工 作
想 找 自 己 喜 歡 的 工 作
但 是 ....
我 學 歷 太 低
他 們 根 本 不 要 我

明 年 三 月
我 就 在 85 做 滿 三 年 了
倦 怠 期 也 膩 了
搞 的 什 麼 都 不 對

不 知 道 啦 ....
學 歷 低
年 紀 大
超 難 找 工 作 的
來 去 找 個 有 錢 人 嫁 算 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