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忘 記 是 昨 晚 還 是 今 早 
肥 妹 有 問 我 : 『 妳 拿 到 消 費 券 要 買 什 麼 ?!   』

原 本 是 打 算 買 衣 服 、 包 包 、鞋 子 的
後 來 ....
就 打 算 買 保 養 品 或 化 妝 品
想 了 又 想 ....
還 是 決 定 多 貼 點 錢 買 相 機 或 手 機

但 是 咧 ....
這 幾 個 月 大 姨 媽 都 來 兩 次
來 兩 次 就 算 了
還 只 隔 了 一 個 禮 拜
隔 了 一 禮 拜 就 就 算 了
衛 生 棉 還 讓 我 用 的 特 別 兇

所 以 我 又 再 一 次 決 定 
說 : 『 我 決 定 要 把 3600 元 全 部 買 衛 生 棉 !  』

家 裡 的 女 生
就 只 有 我 用 衛 生 棉 用 的 最 兇
每 次 都 是 媽 媽 花 大 把 的 銀 子 買
這 次 換 我 貢 獻

3600 元 的 衛 生 棉 
應 該 ....
很 多 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