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起 了 一 個 大 早
陪 姐 姐 去 市 場 、 賣 場 買 東 西

去 買 場 找 蕃 茄 醬
結 果 大 缺 貨 
不 知 道 在 缺 什 麼
多 採 幾 顆 蕃 茄 就 好 啦 !
是 不 是 ?!

突 然 看 到 醬 油 ....
我 : 二 姐 , 你 知 道 我 們 以 前 是 用 什 麼 醬 油 嗎 ?!
二 姐 : ㄚ 災
我 : 以 前 那 個 醬 油 超 香 又 不 會 鹹
二 姐 : 對 ㄚ 對 ㄚ
我 : 我 以 前 好 傻 喔 , 竟 然 覺 得 醬 油 很 香 就 拿 來 偷 喝
二 姐 : 呃 ....
我 : 就 覺 得 味 道 香 香 , 想 把 它 當 飲 料 來 喝
二 姐 :

花 哈 哈
我 以 前 好 傻 好 天 真 ㄚ
難 怪 我 那 麼 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