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 常 家 裡 的 家 務 事
都 是 肥 妹 在 幫 媽 媽 做
我 都 在 是 看 電 視 、 上 網 、 睡 覺 、 喝 下 午 茶
現 在 肥 妹 出 國 10 天
這 10 天 的 家 務 事 就 要 換 我 接 替 了

曬 衣 服 、 收 衣 服 兼 折 衣 服 ;
洗 米 、 洗 碗 兼 洗 燒 洗 澡 水 的 大 鍋 子 ;
拜 拜 是 我 ;
倒 垃 圾 也 是 我 ;
媽 媽 要 煮 飯 前 準 備 的 菜 也 要 我 洗 我 切 好 ;
連 阿 嬤 要 剪 頭 髮 也 是 我 帶 去 的 
等 等 等 ....

希 望 肥 妹 趕 快 回 來
否 則 每 次 想 出 去 玩
都 不 行
要 不 然 就 要 提 早 回 家
根 本 沒 玩 到 嘛

這 幾 天 乎 冷 又 乎 熱
搞 到 我 都 中 暑 了
還 要 自 己 DIY 刮 痧
自 己 刮 自 己
力 道 根 本 不 夠
超 生 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