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 知 道 是 不 是 肥 妹 快 回 來 的 關 係
媽 媽 昨 天 就 開 始 嫌 棄 我 
『 這 兒 做 不 好 , 那 兒 做 不 好 』

嫌 我 按 摩 力 道 沒 肥 妹 好
嫌 我 不 夠 主 動 問 有 沒 有 事 要 做

這 八 天
我 已 經 很 盡 我 的 努 力
去 做 好 每 一 件 事 情
雖 然 後 來 媽 媽 說 是 玩 笑 話
但 是 我 聽 了 很 受 傷

我 知 道 我 做 的 沒 有 肥 妹 好
但 是 沒 有 功 勞 至 少 也 有 苦 勞 吧 !

算 了 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