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讀 高 中 的 時 候
我 很 愛 買 卡 通 錶 來 戴
但 是 就 算 只 有 時 針 、 分 針 、 秒 針
我 還 是 看 的 懂 時 間
可 是 自 從 畢 業 之 後 
進 了 工 廠 上 班
手 上 不 能 戴 任 何 東 西
所 以 自 然 而 然
手 錶 也 不 戴 了

我 承 認 ....
沒 戴 手 錶 後
我 就 不 會 看 時 間 了

就 連 時 鐘 我 也 看 不 懂
常 常 看 錯 幾 點 幾 分
現 在 就 很 依 賴 手 機 上 的 時 鐘

除 非 時 鐘 有 數 字 又 有 小 小 格 
我 才 看 的 懂

( 這 個 是 我 畫 的 , 可 是 我 看 不 懂 是 幾 點 也 .... 哈 )

很 久 之 前 去 逛 街
看 了 一 支 手 錶 好 愛 
我 好 喜 歡


GUESS( 小 花 花 版 )


GUESS( 愛 心 版 )

肥 妹 說 : 你 又 看 不 懂 , 買 他 幹 嘛 ?!
我 就 說 : 當 手 的 裝 飾 品 ㄚ

卡 於 他 好 貴
所 以 我 沒 買 它 回 家

前 幾 天 ....
肥 妹 看 了 水 果 日 報 的 副 刊
有 登 SWATCH 新 款 的 錶
花 哈 哈
我 們 上 網 去 看 其 他 款 的
我 就 愛 這 隻 熊 熊 錶

肥 妹 一 直 說 他 不 喜 歡 這 支 錶
因 為 它 的 錶 帶 看 起 來 好 擠 喔 ! 
可 是 我 覺 得 很 可 愛 ㄚ 
擠 擠 的 , 好 喜 歡
而 且 上 面 又 有 寫 數 字
應 該 不 會 看 錯 時 間 啦 !

買 給 我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