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們 打 勾 勾 約 定 好

你 , 胸 肌 要 練 到 三 指
我 , 要 瘦 到 50 公 斤

我 會 加 油 的

距 離 50 公 斤 還 有 3 公 斤 之 多
呃 ....
把 體 重 秘 密 說 出 來 了

有 什 麼 方 法 可 以 快 一 點 瘦 ㄚ ?!

昨 晚 才 跟 媽 媽 說
『 很 奇 怪 也 , 我 每 天 都 喝 超 多 水 』
『 為 什 麼 水 塔 的 水 還 沒 被 我 喝 光 ?! 』

媽 媽 很 正 經 的 跟 我 說
『 就 算 你 喝 到 凸 肚 , 水 塔 的 水 永 遠 是 滿 滿 的  』

  

我 要 瘦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