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 前 我 存 錢 の 目 標 是 買 卜 卜 車 ....
但 是 現 在 卜 卜 車 我 不 買 了 ....
我 決 定 要 把 錢 花 在 『 有 用 』 の 地 方 ....

我 の 牙 齒 一 直 都 不 是 很 漂 亮 ....
還 有 一 堆 蛀 牙 ....
每 次 照 相 都 不 敢 露 牙 齒 大 笑 ....
都 會 微 笑 來 帶 過 ....

年 紀 大 了 ....
該 為 自 己 想 想 負 責 任 了 ....
拔 牙 、 治 療 、 戴 牙 套 ....
加 加 起 來 一 定 不 少 錢 ....
從 下 個 月 開 始 ....
我 要 努 力 上 班 存 錢 ....

我 想 把 牙 齒 弄 好 ....
我 想 當 牙 套 妹 ....
說 不 定 戴 牙 套 後 ....
會 意 外 の 變 瘦 ....
意 外 の 變 『 正 妹 』 ?!
雖 然 戴 牙 套 很 痛 ....
但 是 我 還 是 要 去 弄 ....

朝 著 目 標 前 進 ....
我 要 加 油 !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